感覺自己的感覺基調

Aurora Zephyr 分享《解說賽斯箴言分享會》後感想:

今晚分享會也有很多得著。
“很多人看完一些解說,就停在滿足於認同或不認同,又或是滿足於得到知識,便覺得明白了…
假如這句看完 令你不明不白,感覺的體會了解不了(像冥想這種體會) ,其實是給那些 會去探索的人。"

“感覺一下自己的’感覺’是什麼,不是去想一件事情,不是去想像情緒出來,你究竟就是怎麼樣的感覺?"(唉丫~我都覆述不了)

對賽斯學說有興趣的~ 蔡禧品 真的解說得好好,超有啟發!

11659278_10153186839084335_3185295187980799244_n
==============

在帶領《解說賽斯箴言分享會》,我會叫參加者去挑一些帖出來討論。有人選了這個,說 什麼叫"感覺自己的感覺基調"?

我就先解說,
很多帖大家都會幫忙轉貼,就是他們看完很認同很有共鳴。為了令本FB專頁能推廣出去, 我不得不為了轉貼率而調整選文。

但偶然我也會挑選一些 我早知道它轉貼率不高的内容,大家看完 也滿足不到知識慾 或認同感,
而這安排 純粹期待啓發讀者探索一下"知性上看不懂"的心靈區域… 也賽斯書最玄妙的"貢獻"。 比如上面那帖。
探索的心 是初心 才是令你意識活躍流動 充滿創作力的心靈狀態。
我總要試着提供讀者這種機遇。

到課堂最後 我帶領一節 讓參加者一起體會什麼是"感覺自己的感覺基調"。然後大家都開始知道了,多數是有点焦慮和緊張。
呀 很合香港人呢~~ XXD 如實看到就OK,就這樣。

Harriet Tsoi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