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幸降落在我身上!!(哮天)

FB_IMG_1435689225914面臨不幸,大家也問:
為什麼?!(昂天呼喚狀)

我想,大部分的"為什麼?!",不是為了解,而是一種抗拒… 期待找一個 夠說服力的理由,好等(執著的)自我收手, 停止不爽。

如果你有一個意識(或深信)所有的發生 是有意思的, 那就不一樣了.
而"有意思",包含了"我接受"及願意探索更多的潛台詞。
那你的“為什么!?”…就是你在解讀生命。你知道生命潛在着玄機似的,滿有味道。要taste它, meaning會漸漸浮出來

一板一眼的人, 太多“理所當然”的人, 他只會反應, 倒霉時就用道理和原因一堆 來擺平自己擺平別人:
~呀~都說我太單純就信錯人啦~ (fact:跟本沒認真看人…)
~我老是不小心就掉東西~(fact:自己常受壓太緊張…)
~為什么有癌症是我!?我畢生幹好事又注重健康~ (fact:他跟本早失去 活的樂趣與熱情…)

不幸 或倒霉
其實沒有那么不幸 或倒霉.如果你知道一定要遇上. 就一句大家常聽“跌過痛過才…”

呀 一板一眼你不會懂的啦!XD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