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這行業… 主要是賣feeling

FB_IMG_1434918075014
在一貼新聞後有人留言不錯:

“買保險不一定會賠你,是要知道如何符合理賠的條件,保險公司是營利事業,以不賠少賠為原則!

保險公司只會教育業務員賣保險,有聽過教育業務員如何賠保險的嗎?”

我當年有意外去医院, 正好把自己多年供的都给賠上當時的費用. 那位保險從業員很好 我父母當年撞車也幫了忙吧.
我對保險的印象不錯的… 受惠呀.

But, 之後我從不再買保險~~ 疾病不買意外不買旅行不買. 都不買~ 奇吧??!

我不太喜歡這行業的概念:
有一群人要集資, 他想想…
大家最怕“有意外”恐慌急要就沒錢 狠不幸, 期待着“最後就會賠一大筆”這種彩數心態
就一直乖乖定期投錢.

因為你恐慌 你投錢
因爲你聽他說 有事就會有一大筆 你投錢
因為廣告呀業務員呀都把 “你要自我負责為家人着想”套上去,
“保險公司是在乎你幫助你支持成為你後盾很暖人”套上去
你投錢

也極多保險單是… 業務員業績不夠 家人朋友拉呼砌出來!!!!!
又投錢

是集資再玩錢賺錢的生意來 好嗎?!?
錢賺錢的生意我覺得都好, 但這行業有一個“衰”.

生意很真實很美滿的時候 就是我付出金錢時我真的換到想拿的.
“衰”的是 這門保險的生意是 你付出錢來買一個安心feeling, 但你卻不知道!
反而 你以為自己買了一個必然的保障操作. 但你没有…

表裡差太遠我不喜歡
就是那肥婆穿上那件衫顯更胖又醜, sale還讚到不成然後她買了的那種“假”.
不喜歡

未分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