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說的「信念」不是修正思想喔~~

FB_IMG_1434918075014太多人以為"信念創造實相"是頭腦的功夫..
以為調整信念是.. 思想"修正"。

金昔 口拉~~


太多人以為"我 創造我的實相(I create my own reality)"是 自我意識的"“..
其實,那個"“,是涉及靈瑰層面的我內在的我

[個人實相的本質],舊封面:

「信念」令你產生某種「思想」,
「思想」令你產生某種「情緒」;
「思想」與「情緒」由內而外地造成了你身體狀況、人生經驗、個人實相。

「信念」令你產生某種「思想」..
思想 只是 信念的產物。
要同時扭轉一大叢思想,才可以動到一丁點信念。
要扭轉到思想,要處理"貼/儲"在上面的一大叢情緒。

嘩啦~~

所以看書只是一個淺淺入門,給認知層面打個底。

其實信念是類似大家說的: 設定,或印記,或細胞記憶..
所以,所有"療癒靈魂"的法門 或工作坊 或心靈諮商,解除設定,或清印記,或釋放細胞記憶.. 都要翻起一噸情緒,再整思想.. 頭腦終於鬆過來,才牽引到行為心態的逆轉。
物質層面的身體狀況,生活上的人事物便接着"改善"。

要不然,你看賽斯書,直接從意識層面調整,擴展。一步一步邁出去。但與人互動溝通,你才看到自己的盲點。
又或者,找一禪師,重重地把你僵化的思考模式一一叩破。

但我挺確定 上上網、看看經典、跟某某討論到面紅耳熱、或大量閱讀newage資料是… 沒用~~!
賽斯說的「信念」,不是思考層面啦.. 以上 (又說)只是一個淺淺入門,給認知層面打個底。

跟人結緣才有情。地球嘛~ 人多~~ ^^
找愛的連結啦~ 找一個大愛 有力量 支持你個人性 的人 扶助你.. 直到你自己 跟內在連接上,能在有意識之下創造你的實相。

more to read: 你老師在操控? 還是幫你活出自己?

(original article at 2011年2月25日 FB 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