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品

為什麼有我 —- 大黑品?

因為現今文明 人類發展 自我意識,走過頭 而開始阻隔 跟內我的連結,更沒法感應自己是跟 神/ 宇宙/ 源頭/ 一切萬有 本是一體的。*

因此,漸漸陷入孤單,匱乏和恐懼…. 跟別人diconnect,也跟內我diconnect,情感上絕對掉入孤獨…. 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fear…. worries… 因為你無助 無力感 不被愛…

存 在 源 力 乾 涸 中"

自我意識中作為導航的ego,也因為噸計的fear,而生產強大的防衛機制,高度敏感….
“你說我不好嗎!” “你不同意我嗎!” “你看低我嗎?!” “你指責我嗎!”
大家都變成 “被攻擊妄想症”  不能信任,包括自己 存在及世界。

這個狀態阻止了單純的情感交流,近乎每一個訊息都panic react to “被攻擊”。

panic反攻啊panic反攻啊panic反攻啊~~~背著千噸的fear,如何能回到信任和喜悅?好苦啊….

大黑品功能 :::
打怪獸…. 衝擊那些 “被攻擊妄想症” 的自我防衛機制,把鞏固僵化的自我 捧出個裂縫來…. 讓那被困以久的 “我” 能呼吸 能露光,能從新活起來。
大黑品 只用作降伏那些 看低別人一線的,狂焱自大被攻擊妄想ego or 強烈操控慾ego。or 引爆潛藏內在衝突 (常說: 你無anger,我點唔著既~) 恐懼心魔怪獸。

文曲品姬 :::
是幫手開possiblity的。expend vision,expend self identity,expend consciousness,善長互動,溝通,以多媒體解說。

Harrikira :::
是2012之後,到處表演的藝妓~ 唔講 唔教 唔寫….只是玩,跳,遊…. being influence being。


*老許新作: An unknown Jesus P.9 也提到

發表留言